top of page

我們的歷史

台北信友堂自 2013 年訂定植堂白皮書之後,成立分堂的負擔,持續放在教 會牧者及長執同工的心中。2018 年長執同工退修會,特別就教會未來的需要提出討論,並藉每月兩次的「教會發展討論會議」,有了建立「東區福音中心」的初步構想,並自 2019 年 10 月起,每週三晚上 8 點都有「為東區福音中心」禱告會,聚集有心的弟兄姊妹,為東區的社區、里民、進出的朋友們禱告。 2019 年 10 月,台北堂長執同工會確立東區福音中心拓點計畫,委託龔天行長老主責,胡維華牧師/謝榮生牧師主理講台,自 2020 年 2 月起借敦化南路富邦國際會議中心場地聚會。靠著主的恩典,已開始探訪、個人談道、陪伴、代禱事工,未來也將視需要,規畫設立週間晚上的家庭查經班,或中午的辦公室查經午會,巴望藉著幾個家庭在東區的長時間委身,福音的果子,就將結實,且結實累累。

HFPEAST

​關於我們

信友堂外觀2-陳炳勳攝影_20190430.jpg

社團法人東福信友堂協會 成立目的

以「宣揚基督教義及基督耶穌愛人救世之精神,及愛人如己的信念,轉化社會人士成為基督信徒。造就信徒在基督裡靈性成熟、彼此相愛,裝備他們在教會中積極參興,並服務社會」為宗旨。

我們的異象

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
年度主題

​認識耶穌

東福信友堂的信仰

  • 我們相信:
    聖經,是聖靈默示出的神的話,在信仰及實踐的一切事上,有最高和正確的權威。

  • 我們相信:
    聖經所啟示的、歷代正統教會所認信的三一神,是全能全善獨一的;祂獨力按己意計劃、創造、管理、拯救、審判,成就祂旨意中一切的事。

  • 我們相信:
    人有罪,處於徹底敗壞中,唯賴神的權柄恩典,方能脫離魔鬼、罪惡、死亡、咒詛,得到神國的永生永福。

  • 我們相信:
    耶穌基督,是上帝的獨生子,祂道成肉身、完全順服、死而復活、升天及再來,為信徒成全了救恩。

  • 我們相信:
    聖靈,是保惠師、真理的靈,使人知罪、認罪、歸正、信神、識神、畏神、愛神、事神、樂神,使教會在盼望、自由、保守中成聖成長,將一切的事指教教會,成全神對教會的旨意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