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雲彩般見證

卷首語

無論旅行的地點在哪裡、時間多長、行程如何安排,所有的旅人都會經驗旅程中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新發現。這些經驗會改變我們對生活、生命、和自己原本一成不變的看法,甚至化解某些掙扎許久的心結與心靈困境。

 

這個專題有著真實生命故事,主角有不同的專業、個性和生活,他們的人生旅程各是一條河流,顯出不同的生命風景。他們在生命旅程經歷了不同的艱難與傷痛,這些不預期、不能控制的困境,打開一扇門,牽引他們展開一段新穎的旅行。新旅程成為契機,使他們經歷生命的渺小有限與脆弱處,卻又在窄路中與神相遇,得以真實深刻地經歷上帝的恩惠與慈愛,使他們的生命和心靈從窄路的熬煉,進入開闊之地。

 

誠摯地邀請你來閱讀他們的真實生命故事,盼望你正經歷的生命艱難與內心傷痛,能在他們的故事中得到撫慰與聆聽,因為故事中那位憐憫慈愛的上帝渴望觸摸你的心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