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基要信仰講義

每個人的生命都都有種種的困難與問題,這些問題的根源是什麼呢?透過基要信仰課程,理解我們所相信的耶穌,蒙聖靈重生,在信徒的群體 — 教會中學習、操練新生命的成長。

適用對象:

已受洗的弟兄姊妹、慕道友、新朋友、欲受洗者。

 

使用建議:

由小組長、同工及弟兄姊妹自由使用,隨時協助欲受洗者明白信仰之內涵。

​若您對課程內容有任何問題,欲近一步了解,歡迎來信hello@hfpeast.tw 或加入官方 LINE 帳號一對一詢問。

人生問題困難的根源

每個人的生命都面對種種的困難與問題,即使是別人眼中最富有、最幸福的人,他也有他必須面對的生命困難。你現在所面臨的困難/問題是什麼?為什麼人生有這麼多的問題與困難呢?這些問題與困難的根源是什麼呢?

基要信仰第1課
00:00 / 52:33

2

耶穌基督如何成為我們的救主

在上一課中我們學習到神創造之初一切都甚好,但是當人錯亂了與神的關係位置,就與神隔離而以自我為中心,於是陷於罪惡中。罪就帶來我們生命中每天面對的種種困難與問題......

基要信仰第 2 課
00:00 / 41:03

3

耶穌基督如何改變我們

人犯了罪,錯亂了神與人的關係,人與神隔絕了。神憐憫人的狀態,差遣耶穌基督來救贖人。相信耶穌基督的人就得以由聖靈重生,並有聖靈內住,與神重新建立關係。

基要信仰主日學第3課 (online-audio-converter.com)
00:00 / 37:07

4

神如何讓我們認識祂

神樂意祂在聖靈中重生的兒女認識祂,因此祂向我們啟示祂自己。

 

基要信仰主日學第4課 (online-audio-converter.com)
00:00 / 38:57

5

神與我們關係的表徵 – 聖約與聖禮

神自有永有,人是祂所創造,但神願以降尊紆貴與人立約,使人可以信靠與祂穩固的關係。並且,祂透過外在的聖禮,表彰並提醒人,祂與人在聖約中的永恆的關係。

基要信仰主日學第5課 (online-audio-converter.com)
00:00 / 33:23

6

神如何讓我們認識祂

人信了耶穌基督,在聖靈中重生,成為神的兒女,但這並不表示得救的人就不會再犯罪了。本課探討人在得救後仍會犯罪的事實,以及如何在聖靈的幫助下勝過罪。

 

基要信仰主日學第6課 (online-audio-converter.com)
00:00 / 34:07

7

基督徒的生命特質

請問在你週遭的基督徒身上,你覺得最吸引你的生命特質是什麼?說白話一點,就是他╱她與別人有什麼不一樣,而吸引你願意與他╱她親近?

 

基要信仰主日學第7課
00:00 / 40:12

8

教會生活

基督徒讀經、禱告、愛神、愛人就好了,為什麼一定要參加教會?

基要信仰主日學第8課 (online-audio-converter.com)
00:00 / 49:58

9

傳福音

自己信了就好,為何還一定要拉別人也信?本課探討基督徒必須傳福音的原因,以及耶穌基督復活升天前所交待的大使命。

 

基要信仰主日學第9課 (online-audio-converter.com)
00:00 / 31:20

一同廣傳福音!

透過基要信仰課程,將基督的救恩更廣的傳揚出去,帶領人歸入主的名下,蒙聖靈重生,在信徒的群體 — 教會中學習、操練新生命的成長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