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禱告】為台灣禱告

親愛的天父


今天上午七點 58 分,花蓮近海發生規模 7.2 的大地震,對花蓮地區造成極大的人員和財產的損失,全台也在這地震中受到震撼和驚嚇。每次的餘震,都讓人心理壓力恐懼和驚惶。


親愛的主,我們曉得在這末後的世代,民要攻打民、國要攻打國,多處必有地震、飢荒,這都是災難的起頭。我們求主憐憫,減少災難帶給國人的傷害和損失。在救援上把握及時的行動,讓傷者亡者得到最好的撫慰和安置。多處交通受到落石和塌陷的影響暫時受阻,求主賜給工程人員智慧,快速排除障礙恢復交通順暢,以利後續救災和重建行動的進行,願主保守一切作業平安。


親愛的主,我們也知道你藉著地震來提醒我們末世要警醒,主的教會需要積極傳揚福音,見證主的慈愛和大能。願主使用教會在這次地震受災的地區和國人中發揮支援、扶持和幫助的恩典,讓神的愛藉教會深入社會和人心。


我們也在神面前認罪悔改,因我們對靈魂的失喪,感覺越來越輕,我們的禱告不夠迫切,我們福音的行動不夠積極,我們愛人的心不夠強烈。主阿,幫助我們、改變我們、更新我們,願藉這地震,喚醒我們沉睡的靈,為自己、為家人、為教會、為肢體、為社會、為國家祈禱,願耶穌十字架的救恩臨及,好叫國人脫離偶像的捆綁,歸回三一真神的敬拜,把榮耀歸給獨一的神。


禱告奉靠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