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東區153】杯天皿人 — 紅酒師王琪 X 健康飲食家張煥基




飲食—當代人的首要享受,本次座談將邀請以飲食為職志的王琪與張煥基,除了各自專業領域的分享,也透過交互對談發想與互動提問,聊一聊葡萄酒師與健康飲食家如何在餐飲工作中,透過觥籌碗盤遇見信仰。


歡迎下載活動宣傳圖(手機長按圖片儲存)邀請分享給弟兄姊妹或福音朋友

東區153 杯天皿人宣傳圖

關於葡萄酒達人 王琪(倫敦葡萄酒培訓公司 葡萄酒斜槓人)

東吳英文系畢業,英國薩里大學觀光行銷碩士。任職於法國食品協會時始接觸葡萄酒,一發不可收拾。後移居英國倫敦;2016 年取得英國 WSET 四級,目前為葡萄酒大師候選人、倫敦葡萄酒培訓公司總監,亦從事翻譯與寫作。譯作包括《橘酒時代》、《美國葡萄酒》、《自然酒》、《世界葡萄酒地圖第七版》、《世界咖啡地圖》等書。


關於健康飲食家 張煥基(uMeal 優膳糧 創辦人)

畢業於台灣大學,就讀生命科學院生化科技系並取得學士學位。2016年創立癒善糧餐飲股份有限公司,致力於提供美味的醫療飲食,讓有飲食管理需求的消費者不需要放棄享受美食的權利。旗下品牌 uMeal 優膳糧為想重拾用餐樂趣的糖友家庭、想增肌減脂的健身族群,與避免三高的亞健康族群專注於提供低醣飲食。

 

關於東區 153

——

生活突然失去重心,幾位漁夫又經歷一整晚的徒勞, 他們依然在工作崗位上繼續掙扎。

「把網撒向船的右邊!」 岸邊一聲熟悉的呼喚,這次的收穫多到拉不上來, 一共 153 條魚。

「是主!」

那主所愛的門徒如是說......

——

「東區 153」是信友堂東區福音中心 2021 年度計畫, 讓忙碌於職場工作的上班族, 透過百工百業座談會,見證各方好手工作中經歷「是主!」的片刻; 透過福音音樂會,聽見岸上那聲熟悉的呼喊; 透過聖經與神學講座,更認識那位向你呼喊的主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