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禱告Online!】百人上線 · 必蒙垂聽


東福禱告Online視覺

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☺️

吳弟兄經常為未信主父母禱告,祈求家人認識神;未信主的王姊妹盼望看見能讓她決志的「神蹟」;鄭姊妹期待好友參加東區 153;徐弟兄在人生的路上向神尋求明確方向。弟兄姊妹持續與東福分享代禱,讓我們知道他們的需要,也在守望禱告會中紀念著。


腓立比書四章6到7節告訴我們📖

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
出人意外的平安,襲來!💗

吳弟兄父母後來信主並穩定聚會;王姊妹的神蹟就是她願意決志受洗;鄭姊妹的朋友還沒參加 153,仍持續禱告,並與好友保持聯絡;徐弟兄則持續堅定地走在神為他預備的道路上。神的心裡有藍圖,祂的時間不錯誤,禱告力量大,因著眾人分享代禱,我們不但認識人,也更親近神,更知道自己何等地被神看重,也知道默默有一群人關心著自己,並不孤單。


代禱任務團上線守護您👥

疫情警戒提升期間雖不能聚會,但仍邀請您投稿分享代禱或感恩事項。若您願意,代禱內容將會評估後 #匿名公開 在東福的社群平台,讓眾人在線上為您代禱,同時東福代禱任務團也會回應您的禱告。


回應代禱任務時間:週一至六20:30發布於東福粉絲專頁


我們期待東福「#禱告Online!」的行動,就像和朋友一起玩線上遊戲一樣,大家一起在線上完成某個角色的代禱任務,讓每個人都能在疫情期間得到牧養關懷並保持聯繫,踏上祝福的旅程!


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—約翰福音 13:35。

——

點此連結👇🏻 與我們分享您的代禱事項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