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公告】線上禱告會 6/1 開始每週二晚上 8:00 線上直播

暫停實體聚會期間,我們一起線上禱告


【線上禱告會時間】6/1 起每週二晚上 20:00-20:20(20:20 後會繼續唱詩歌,歡迎留步或自行下線)


在疫情暫停實體聚會期間,除了用最近上線的禱告 Online彼此代禱外,也邀請東福弟兄姊妹透過參與線上禱告會,繼續在群體禱告仰望神。


我們將採用泰澤式 (Taize) 與公禱書 (Book of Common Prayer) 的禱告,以經文、靜默、詩歌、回應等,幫助自己在動亂的局勢中尋求平安,也為我們的教會和國家、社會禱告。


如果你…… 自己私下禱告不容易維持

   …… 不知道要禱告些什麼,或是禱告不出來

   …… 想和弟兄姊妹一起同心在神面前

   …… 想要在忙碌的一週中有一段安靜的時間

那麼,歡迎你與我們一起禱告 💕


🙏🏼「要為所有的人向上帝祈求、禱告、代求、感恩;也要為君王和所有在位的人禱告,使我們能過著安寧、和平、端正、虔敬的生活。這是好的,是我們的救主上帝所喜歡的。」(提摩太前書二章1-3節,現代中文譯本)


🙏🏽「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,如此,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。」(加拉太書六章2節)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