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東區153】他人即地獄?|家事律師蘇家宏

睽違已久,2022 年首場東區 153 將邀請到知名家事律師蘇家宏,除了專業上所遇見各種親密關係的難題,也分享基督信仰帶給她的不同眼光。

 


〔 東區 153 百工百業座談會 〕

|他人即地獄 ?|


講者:家事律師 蘇家宏

2/24(四)19:30 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(本活動為實體活動,恕無開放直播及錄影)

沙特的名言「他人即地獄!」 闡述人間多數的痛苦來自於他人 時常人情背後的過分期待 使得親密的人反而劃下更深的傷

但人生若能屏除情感糾葛純論事 世間的煩惱就能隨之化解了嗎? 他人若真的是地獄 創造一切美好的上帝 為何又替獨居的人開啟 承受不同人際關係的宿命呢?

睽違已久,2022 年首場東區 153 將邀請到知名家事律師蘇家宏 除了專業上所遇見各種親密關係的難題 也分享基督信仰帶給她的不同眼光


 

生活突然失去重心,幾位漁夫又經歷一整晚的徒勞, 他們依然在工作崗位上繼續掙扎。

「把網撒向船的右邊!」岸邊一聲熟悉的呼喚, 這次的收穫多到拉不上來,一共 153 條魚,遠超過自己的想像。

這景象似曾相識,彷彿每次遭遇困境,都有股力量在幫助……

「是主!」 主所愛的那門徒想起來了,對你說。

關於東區 153

讓忙碌於職場工作的上班族,透過百工百業座談會,見證各方好手在工作中經歷「是主!」的片刻;透過福音音樂會,聽見岸上那似曾相識的聲音;透過聖經與神學講座,認識那位早已在你生命中呼喚你的主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