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讀一首歌】將心給我

文╱吳碧玲師母

  1. 將心給我!天父呼召聲音 這是獻給 祂最珍貴禮物 隨時隨地 祂對你細聲說 甘心交託我 並將心給我

  2. 將心給我!救主呼召聲音 憐愛的呼聲 一次又一次 轉回迷途 遠離惡者罪過 我已為你死 請將心給我

  3. 將心給我!聖靈呼召聲音 願你的一切 聽從我指導 你必享受 主恩多而又多 完全順服吧!並將心給我

[副歌]將心給我!將心給我! 聽見嗎? 這隨時隨地呼召

    祂要救你脫離俗世漩渦 慈聲向你呼召:將心給我


呼召,貫穿新舊約聖經,神向人的心說話!詩歌詞以第一人稱溫柔傾心,三位一體的神滿載慈憐的呼喚祂所造的人。


先知語氣就不好聽了!以賽亞書六十五 2「我整天伸手招呼那悖逆的百姓,他們隨自己的意念行不善之道。」愛之深責之切,那些責備的經文是一道道的光。我們知道所處的世界是極其凶險的嗎?它叫你流連罪中之樂不自知,腐蝕靈性至厭煩神和神的話語,唱詩歌沒有靈裡的共鳴,禱告的心如同乾硬的砂土;仍是落在與神隔絕的光景。


然而神,整天伸手招呼……


「惟有基督在我們還做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」苦口婆心喚不回,祂自己來擔罪替人死!慈聲向你呼召:「將心給我!」


「將心給我」其實就是「到我這裡來」。神要救贖你脫離俗世漩渦,和生命各樣無解的困惑,更要和你有深切親密的個人關係,你必須接受祂的邀請,讓祂的愛完全成為你的愛。


耶穌說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,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」(馬太福音十一 28-30)




bottom of page